•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之服务不缺位——不畏酷暑 力消蜂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7 发布日期: 2020-08-17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2008-00006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之服务不缺位——不畏酷暑 力消蜂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7
发布日期: 2020-08-17
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之服务不缺位——不畏酷暑 力消蜂患
发布时间:2020-08-17 16:1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上午,毕桥派出所民警带领社村专职辅警利用“毕桥镇流动警民联调室”在辖区长何新村观音庙开展巡逻及治安防范等宣传时,接到群众反映在观音庙一茶叶地有大马蜂窝,大量马蜂在周围飞进飞出,严重影响他们生产生活。

      讲者无心、听着有心。在近40度高温下,现场民警、辅警立即身着随车携带的防蜂服,深入茶叶地查看该马蜂窝实情。经查看,该马蜂窝横截面直径有二十多公分,伴有大量马蜂飞舞,对附近村民及行人构成严重威胁,若不消除,后果不堪设想。为了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将蜂患消除,民警最终在村民协助下利用竹竿自制火把,通过燃烧的方式将蜂窝烧毁,得到了该组村民的高度好评。

      自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以来,毕桥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仅仅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工作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将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把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工作目标的追求,广受辖区群众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