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8-00020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召开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1 发布日期: 2020-08-21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8-00020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郎溪县召开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1
发布日期: 2020-08-21
郎溪县召开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5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两癌”项目工作,提高项目质量,8月20日下午在县卫健委六楼会议室召开郎溪县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各乡镇卫健办、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管院长,县妇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计中心主任孙健主持,县卫健委副主任岑晓露出席会议。

为确保“两癌”项目工作任务能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县卫健委副主任岑晓露会上强调,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是宫颈癌、乳腺癌早诊早治率的重要举措,要求各乡镇卫健办多渠道广泛宣传,按照既定时间有序安排人员参检。初筛机构要高度重视,提供优质人员、设备,做好精准服务。县级接诊机构要组织精干力量和先进医疗设备,以提供技术保障支持。县妇计中心做好协调工作,切实担负起中枢纽带作用。最后要求各部门密切合作,确保今年“两癌”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县妇计中心副主任李秀芬等专家分别就《郎溪县2020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郎溪县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流程》等相关工作要求及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交流。今年是“两癌”检查项目在我县实施的第四个年头,随着项目实施方案的不断改进,项目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提高我县“两癌”检查工作水平,提高妇女“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提高妇女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郎溪县妇计中心

                                                                                                                                                                                                                                             2020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