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8-00012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县举办2020年托幼、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4 发布日期: 2020-08-14
我县举办2020年托幼、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8:19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县托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在园幼儿身心健康,8月13日,我县2020年托幼、托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培训班召开。全县18家托育机构分管园长、保健老师参加了此次卫生保健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中心等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对《托育机构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托幼及早教机构传染病防控措施》、《托幼、托育机构卫生保健资料的收集与整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实用性和操作性较强,解决了托育机构在实际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合格人员将发放培训合格证。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参训人员对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卫生保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托育机构今后的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