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8-0000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8-01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1 18: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在县政务中心二楼第二会议室,县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分析调度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县长肖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出席会议。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严峻复杂的防汛形势,全县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抗疫、抗洪顶住了冲击,“一岭六县”、疫情防控之后及灾后重建项目谋划迎来了机遇,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稳住了大盘,招商引资新机制、农业产业化及房地产建筑业发展等新政策、四送一服新效率、财政金融新动力、整改整治新气象、干部作风新面貌等带来新预期。同时要清醒看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经济指标下行、目标考核落后,项目建设不快、动力增加不足,分析研究不深、调度推进不力等突出问题和短板。各乡镇、各部门务必正视问题看长处,坚定信心补短板,全力冲刺、加压奋进、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肖阳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完成好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意义重大。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齐发力,争先进位拼全年。一要紧扣目标,逐月往前赶。加强指标调度,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二要聚焦实体,全力抓帮扶。强化政策落实,加强要素保障,优化为企服务。三要狠抓项目,努力增动能。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项目谋划工作,聚力抓招商引资、全力抓项目推进、努力抓服务保障。四要持之以恒,打赢攻坚战。全力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攻坚战。五要统筹兼顾,倾力保民生。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救灾,抓好就业、教育、卫生等基本民生,加强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肖阳强调,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明责任敢担当,高效务实抓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高标高效,勤于履责、勇于担责、敢于负责,咬定目标和任务、正视困难和问题、抓牢措施和落实,冲刺三季度、决战下半年,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及“十三五”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上,县政府办(目标办)、县发改委、县统计局分别通报上半年市对县经济运行考核情况、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和开发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别作汇报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作部署。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