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毕桥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毕桥镇政府> 政府领导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76R/202007-00051
组配分类: 政府领导
发布机构: 毕桥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彭禧元赴飞鲤镇、毕桥镇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2 发布日期: 2020-07-22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876R/202007-00051
组配分类: 政府领导
发布机构: 毕桥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活动】彭禧元赴飞鲤镇、毕桥镇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2
发布日期: 2020-07-22
【领导活动】彭禧元赴飞鲤镇、毕桥镇检查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1:34 来源:毕桥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深入飞鲤镇、毕桥镇检查防汛抗洪工作。他强调,要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思想,抓实抓牢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循,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委办、飞鲤镇、毕桥镇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彭禧元先后来到飞鲤镇跃进圩和毕桥镇团结圩,询问防汛工作和险工险段处置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防汛抢险人员,要求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巡堤查险力度,加密巡查频次,发现险情及时报告、科学处置,确保圩口安全。

随后彭禧元来到毕桥镇十井村转移人员安置点,与转移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并查看安置点吃、住、医疗等生活情况,要求当地干部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和后勤保障工作,让安置群众安心满意。

彭禧元在检查中强调,虽然目前天气放晴,但高水位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各地各有关部门不能放松警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各方责任,严明工作纪律,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重要堤防设施防护,加强巡堤查险,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及时抢护。要妥善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加强对集中安置点的管理和服务,确保灾区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