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7-00047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防汛卫生应急领导小组对我县各集中转移安置点新冠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7 发布日期: 2020-07-27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7-00047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防汛卫生应急领导小组对我县各集中转移安置点新冠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7
发布日期: 2020-07-27
市卫健委防汛卫生应急领导小组对我县各集中转移安置点新冠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2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部署的洪涝灾害救灾防病有关卫生应急工作,了解洪涝灾害相关传染病(包括肠道、虫媒、呼吸道等传染病、血吸虫病、钩体病、出血热及皮肤病)发病情况,详细掌握转移安置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物资保障情况和健康教育宣传情况,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防汛卫生应急领导小组近日对我县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会上,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军对我县目前受灾状况、物资需求、安置点卫生及新冠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疾控股阐述了目前洪灾期间全县疾病发生概况,县疾控中心就防护物品和消毒消杀物资储备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督导小组先后来到建平镇敬老院和新发镇中心学校两处受灾群众安置点,分别就安置点内医疗救治、新冠防控、食堂卫生、饮水卫生、消毒消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提出了专项指导建议。


督导小组组长鲁永革在肯定我县在洪涝灾害期间防病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安置点医疗保障和新冠防控,积极采购消毒消杀物品,做好灾后防病防疫。

县卫健委系统工会主席郑俊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