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7-0003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姜圣林、李军赴各乡镇群众安置点检查卫生防疫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8 发布日期: 2020-07-18
姜圣林、李军赴各乡镇群众安置点检查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8 15:37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姜圣林赴建平镇、新发镇群众安置点检查卫生防疫工作,听取工作安排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建平镇钟桥歌场圩日前出现漫破,当地政府紧急转移群众,目前安置点安置歌场圩群众121人;在开发区原金桥中学安置点安置灾民134人;以上灾区均未出现人员伤亡,各安置点卫生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7月17日,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军赴飞鲤镇、毕桥镇督查指导医疗救治点救灾防病工作,委疾控股、宣教股、疾控中心、涉及乡镇卫生院等陪同。




在飞鲤镇受灾群众安置点、跃进圩医疗救治点、毕桥镇卫生院

李军详细听取安置点医疗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室内外环境消杀、群众身体检查、灾后疫病预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军强调飞鲤镇受灾情况较重,全体卫健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灾民到哪里,卫生防疫工作就要做到哪里,确保群众身体健康。



县疾控中心还就消杀产品的使用及说明进行了讲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