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司法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437/202007-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郎溪县司法局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9 发布日期: 2020-07-19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437/202007-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郎溪县司法局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9
发布日期: 2020-07-19
郎溪县司法局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9 15:56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全县启动防汛应急响应以来,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力做好当前防汛工作。

一是加强巡查值守。按照县防指的统一部署, 严格落实责任,积极投身防汛工作。由局主要领导带队,第一时间赶赴联系乡镇接受指挥调度,及时驻守责任埂段,编排埂段值班表,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认真开展埂段两侧杂草苗木清理,排查埂段险情,做好巡查记录。

二是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汛期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洪意识和减灾能力;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做好汛期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安全和安置帮教人员的教育、管理、帮扶工作,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有效消除不稳定因素;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加强汛期间矛盾纠纷和社会不安定因素的排查调处工作。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进步严明防汛期间工作纪律,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无条件服从全局防汛工作的统一调度。各司法所积极配合辖区乡镇做好抗洪防汛工作,执行防汛命令,巡查巡防,排查险情,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帮助转移受灾群众,防止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