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7-00028
组配分类: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涛城镇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考核,促进整改提高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4 发布日期: 2020-07-14
涛城镇卫生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考核,促进整改提高
发布时间:2020-07-14 16:57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掌握上半年辖区内各村卫生室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情况,日前,涛城镇卫生院对辖区内9个村卫生室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2020上半年考核。

考核前,考核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各自考核指导范畴。考核中,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通过查阅资料、电话核实等形式,指导乡村医生开展工作,并要求各村卫生室积极配合医院完成年度相关指标。考核人员对各卫生室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居民健康档案规范化管理、卫生监督协管、健康教育、肺结核患者管理、老慢病随访管理、妇保儿保满意度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除此之外,考核组还认真抽查了该院健康扶贫相关台账资料并随机电话抽查贫困户,了解核实相关情况。

其中,考核组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其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扎实做好为老百姓服务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书面反馈意见,在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病管理项目上给予业务指导,同时,要求各卫生室对照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在下一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上更上新台阶。近期,涛城镇卫生院将会对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同时反馈给各村卫生室。

通过考核找到了各村卫生室存在的问题。卫生院根据存在问题对各村卫生室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以促进村卫生室可持续发展,更好为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