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7-00021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疫情防控】市疾控中心赴我县毕桥镇安置点开展卫生防疫现场指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4 发布日期: 2020-07-14
【疫情防控】市疾控中心赴我县毕桥镇安置点开展卫生防疫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1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因连续强降雨影响,湖河水位不断上升,宣城市部分地区遭遇洪涝灾害,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受灾群众的安置工作,7月13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卫生防疫专家组带领县疾控中心相关技术人员赴我县毕桥镇临时安置点开展卫生防疫现场指导工作。

结合宣城市受灾地区安置点设置要求和新冠肺炎防控策略,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安置点环境卫生及其饮水卫生、食品卫生现状以及传染病特别是肠道传染病的防治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在当前形势下加紧加快现场布置、合理分区,落实防蚊防鼠、开展环境消毒消杀,保障受灾群众安全住宿,县疾控中心要加强防疫技术指导,切实做好汛期传染病防控工作。

为妥善做好安置点环境消杀,市疾控专家组发放了4箱漂粉精片和10瓶高效氯氰菊酯,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消杀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