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司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437/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闻“汛”而动 郎溪司法蓝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1 发布日期: 2020-07-11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437/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闻“汛”而动 郎溪司法蓝在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1
发布日期: 2020-07-11
闻“汛”而动 郎溪司法蓝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09:00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汛”而动  郎溪司法蓝在行动

近期,我县连降大雨,7月10日12时起,郎溪县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防汛形势异常严峻。雨情就是命令,郎溪县司法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取消双休日休息,组织党员干部、司法干警积极投身防汛一线,有力有序开展防汛抗灾工作。

紧急动员,周密部署。7月10日上午,郎溪县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司法干警防汛动员会,传达了县“两办”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和郎防办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就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定,加强值班备勤,驻村联系,务必24小时驻村值守,全体干警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

     闻“汛”而动,深入一线。局领导深入防汛一线参加防汛工作,要求司法所充分发挥村两委和五老人员的前排作用,及时研究、完善防汛安置应急预案,向群众宣讲防灾自救知识,切实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对滑坡点、土坯房、河边房屋进行检查监控,对发现的各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到位;认真做好防汛值守和汛情记录工作,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防汛工作不出差错和疏漏。

  “字当先,筑牢“安全堤”郎溪县司法局大力弘扬李夏同志敢于担当作为、心系人民群众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投入到防汛护堤“没有硝烟”战斗中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郎溪司法蓝奋战在防洪一线,对防洪堤坝进行巡埂、抢险加固,抵御洪水。谱写了一曲曲众志成城筑牢防汛“安全堤”的“抗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