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工作举措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7-00088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派出水旱灾害防御技术指导组 深入一线指导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0 发布日期: 2020-07-10
郎溪县派出水旱灾害防御技术指导组 深入一线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08:36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郎溪县派出4个水旱灾害防御技术指导组,赶赴各乡镇和联系重点水利工程一线,开展防汛指导、巡堤查险工作。

技术指导组由县水利局领导班子、联系乡镇的科级干部带队,成员由水利业务知识和防汛抗洪经验丰富的骨干技术干部担任。全县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后,技术指导组按照责任分工,赶赴各自负责区域开展技术指导。详细了解各乡镇水情雨情工情等情况,研判防汛形势,开展联系重点水利工程点及所在乡镇防汛工作的技术指导。

技术指导组通过深入一线了解摸清情况,尤其是历年发生过险情的堤段等防汛重点部位情况,及时掌握动态,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建议,为基层防汛提供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