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11341722675880720T/202007-0000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树立良好政务形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8 发布日期: 2020-07-08
索引号:
11341722675880720T/202007-0000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树立良好政务形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8
发布日期: 2020-07-08
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树立良好政务形象
发布时间:2020-07-08 17:18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县政务服务局、县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树立良好政务形象

 

为强化窗口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提高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树立良好政务形象6月17日、6月18日,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相关工作人员等共计140余人开展了政务服务礼仪培训会议。

 

培训邀请了皖通高速合肥处的4名优秀的内训师,来我局开展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礼仪培训和微笑服务指导。皖通高速合肥处是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品牌“微笑服务 温馨交通”的发源地,拥有优秀服务品牌“迎春花”品牌,获得过“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国字头荣誉近20项。

 

 

 

培训内容结合窗口服务典型案例,分享“微笑带给我什么”、“微笑服务流程展示与微笑练习”、“礼仪行为标准和训练”、“微笑服务与情绪管理”、“职业淡妆与仪容仪表”以及“窗口服务实操与互动交流”等。

通过培训各窗口工作人员意识到各窗口工作在文明礼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对窗口单位文明礼仪服务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文明礼仪知识和素养。

 

 

会上还学习了《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窗口及工作人员绩效考评办法》(郎数资【2020】44号)和《郎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窗口效能考评工作实施意见》(郎数资【2020】45号)两个文件,会议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考核文件精神,结合培训学习到的微笑服务和服务礼仪等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形象佳、语言美、行为雅的文明礼仪传播者和践行者,以良好的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认可,努力为构建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贡献力量,助推全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