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7-00019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现场调研省挂牌督办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7-00019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现场调研省挂牌督办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现场调研省挂牌督办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7 16:28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1日上午,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赴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现场调研省挂牌督办交办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县委办、郎溪经济开发区、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期间,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生产工段配套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在线监控系统运行和原料库房建设等,听取了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于20191121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实施挂牌督办,根据省厅现场核查要求,目前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重新申请摘牌验收。

                        

“整改虽然付出了巨大代价,但结果是值得的。”在充分肯定整改成效后,彭禧元与公司负责人这样讲道。他强调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严格依法依规经营, 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持续巩固整改成效,才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实现绿色发展。

彭禧元要求,省挂牌督办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环境问题作为郎溪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重点任务,各责任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整改计划加快推动,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验收工作,力争早日实现摘牌;同时,要立足长远,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建立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全面提升郎溪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