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5-00054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肖阳率队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5 发布日期: 2020-05-25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5-00054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肖阳率队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5
发布日期: 2020-05-25
肖阳率队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5 16:22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李锦斌书记有关“主要领导要‘一抓到底’”的指示要求,切实推动郎溪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彻底解决。525日,县长肖阳率队督查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梅渚镇政府、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在梅渚镇王家桥河段,肖阳检查了王家桥河道水体情况和东侧河段清淤成效,要求进一步加强河道排查清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成效。在安徽天目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肖阳检查生产车间、危废仓库等处,重点查看粉尘收集设备整改情况,要求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要求做好环境管理工作。

                         

                         

                         

最后肖阳一行来到安徽安德陶生态陶瓷有限公司,向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询问了省环保督察期间交办问题的整改进度,实地查看了生产线、中控室、废气处理设施等,重点了解生产废气治理设施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情况,要求该公司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验收和销号工作。

                         

                         

                         

肖阳在检查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抓好中央省市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以扎实的行动、切实的成效回应群众的期待。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统筹调度,确保生态环保督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紧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薄弱环节,以问题整改推动重点行业领域环保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