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科技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经信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007-00017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县科技经信局:帮扶责任人集体“充电”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5 发布日期: 2020-07-05
县科技经信局:帮扶责任人集体“充电”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05 15:47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帮扶工作成效,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近日,郎溪县科技经信局组织局机关27名帮扶责任人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培训。

培训中,该局扶贫联络员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2020脱贫攻坚工作指南》,然后就脱贫攻坚一户一档、一户一方案、走访记录、扶贫手册等的填写进行了培训,并与大家分享在走访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该局分管领导围绕“帮扶谁、怎么帮、谁来帮”问题开展培训,重点从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的要求,精准把握脱贫攻坚的政策内容,当前脱贫攻坚的几个关键环节,如何做好全局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扶贫、科技扶贫以及“单位包村、干部包户”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解读和指导。同时,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立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联系帮扶工作,实实在在为帮扶对象解决问题和困难。

参加培训的帮扶责任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明确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点和方法,为冲刺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了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