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科技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科技经信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科技经信局2020年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索引号:
11341722MB1722734F/202007-00014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县科技经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科技经信局2020年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县科技经信局2020年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9 来源:县科技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我局根据“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两个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一列相关活动,现将活动总结汇报如下: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云直播、云竞答等一系列线上活动。6月29日收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7月2日上午9:点收看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四川(节约型机关创建、节约文化培育和绿色办公);7月3日上午9点收看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经验交流云直播——走进天津(生活垃圾智能分类和能源资源消费只能检测平台);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7月4日上午9点至7月5日下午5点结束的云竞答活动。

二是组织人员到栖凤园开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向走过路过的居民发放节能宣传册,积极向他们宣传绿色出行和日常节能低碳行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节能环保意识。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带头推行绿色办公,例如随手关灯、关电脑和关空调等节能行为。

通过以上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们的节能知识和意识,还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今后,我们将以此次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推广,重点推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建设,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能耗定额调研,进一步降低机关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