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住房保障> 老旧小区改造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7-00017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四跨步”促推老旧小区改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7-00017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四跨步”促推老旧小区改造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四跨步”促推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3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县2020年度老旧小区改造三个(地税局宿舍、国税局宿舍、农机局宿舍小区),建筑面积共计0.9万平米,住户135户。郎溪县房管中心坚持定期召开协调会、定期沟通汇报信息、定期监督工程质量和进度。组织资金督查、重点督查、部门专项督查等各类检查,确保重老旧小区整治难点问题得到高效解决。

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每天都是新起点,全年都在冲刺”的赶超意识,狠抓工程开工率、完工率、投资完成率,力争9月底前完成全部项目工程。

二是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根据民生工程项目每月实施进度调度,对标先进区县的民生工程实施进度,找准整治改造项目工作中的不足,梳理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清单,跟踪推进。尤其是督促工程项目紧排工期、挂图作战、对点调度,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办作用。加大协调力度和频率,重点抓好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程的调度工作。切实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效果。

四是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紧盯“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双提高”的目标,进一步落实民生工程信息全程网上公示制度,加快基础信息数据库、新媒体等平台统筹应用,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