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乡村振兴> 行业帮扶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26K/202007-00002
组配分类: 行业帮扶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县国资委、县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县财政局“四项举措”助推资产收益扶贫工程实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06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26K/202007-00002
组配分类: 行业帮扶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县国资委、县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县财政局“四项举措”助推资产收益扶贫工程实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06
县财政局“四项举措”助推资产收益扶贫工程实施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9 来源:县财政局(县国资委、县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资产收益扶贫工程属于“扶贫工程和民生工程”双考核工作,是精准扶贫重大机制创新。郎溪县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资产收益扶贫各项工作,通过“四项措施”助推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完善制度。根据省厅最新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于4月23日印发《2020年郎溪县资产收益扶贫工程实施办法》。

二是深入调研。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深入镇村调研9个乡镇产业扶贫立项、实施情况,谋划资产收益扶贫项目。

三是扎实推动。6月以来,各乡镇部分产业扶贫项目陆续完工验收,县财政局分管领导结合各乡镇项目实施情况,与乡镇分管领导积极会商,对符合条件的贫困村和产业扶贫项目及时启动资产收益分红工作。

四是加强宣传。利用旅游节、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日,通过展示政策、发放宣传册,召开会议、培训等方式,宣传、解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