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6-00068
组配分类: 重大疾病预防控制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新发镇开展生殖保健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6 发布日期: 2020-06-26
新发镇开展生殖保健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11:11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不断满足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生殖保健服务需求,安徽省郎溪县新发镇卫计办联合新发镇卫生院、计生协会于6月19日-23日在新发镇卫生院和东夏社区卫生院开展生殖保健服务活动。

   

    

为保障服务到位,提高服务水平,新发镇各村(居)卫计专干进村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张贴告示、电子屏滚动播放、微信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宣传发动,提高知晓率和参检率。活动现场,妇科专家为育龄妇女开展B超、血压、妇科病、TCT等免费检查,并现场答疑,对育龄群众咨询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


 

此次活动,共有350余名育龄妇女来到活动现场参加生殖保健服务,不仅有利于增强辖区群众对妇科疾病早预防、早诊断、早医治的观念;同时有助于提高育龄妇女的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