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6-00067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生监督】我县开展职业卫生摸底调查工作巡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7 发布日期: 2020-06-27
【卫生监督】我县开展职业卫生摸底调查工作巡查
发布时间:2020-06-27 11:01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郎溪县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推动各乡镇摸底调查工作,由郎溪县卫健委疾控科牵头,组织县疾控中心和县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职能科室于6月11至17日,对全县9个乡镇和1个经济开发区的职业卫生摸底调查工作展开巡查。

巡查工作组通过查阅摸底资料,勘查企业工作现场,走访工人等形式,全面了解了郎溪县职业卫生工作现状;对发现的问题和工作难点,巡查组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专项巡查,使《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深入到企业管理人员,植根于劳动者的心中,同时也增强了用人单位自觉守法意识和员工自我防护意识,维护了法律的尊严,保障了劳动者的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