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综合防治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5-00049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生态环境局来郎调度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助推地表水省级生态补偿断面水质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市生态环境局来郎调度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助推地表水省级生态补偿断面水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28 16:41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上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调度郎溪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郎溪县副县长姚来顺,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十字镇、涛城镇、飞鲤镇、毕桥镇、凌笪乡、姚村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十字镇、涛城镇、飞鲤镇、毕桥镇、凌笪乡、姚村乡关于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参会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环保整改问题,立即行动,加快推进,确保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加快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速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强力保障地表水省级生态补偿断面水质,立即组织开展畜禽养殖排查工作,确保无反弹情况发生;持续推进南漪湖22项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与溧阳市对接,做好应急联动,保障水质稳定达标,同时强化水环境生态补偿民生工程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