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公安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郎溪县高铁南站开通运行及试乘活动安保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20-06-30
县公安局圆满完成郎溪县高铁南站开通运行及试乘活动安保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4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28日,商合杭高铁郎溪县高铁南站开通运行及试乘活动在郎溪南站举行。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县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十字中心派出所在县局党委领导下进行周密部署,成立安保领导小组,并制定周密细致的安保工作方案。县局抽调特巡警大队、姚村所、毕桥所联合十字中心派出所参与安保工作。活动当天,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岑广宣、局党委委员廖荐仲亲临现场指导安保工作。参与安保执勤人员于上午8时许按照方案要求和职责分工进入指定岗位,迅速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整场活动现场秩序和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未发生其他情况。

活动安保期间,全体执勤人员始终精神饱满、警容端正、恪尽职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圆满完成了商合杭高铁郎溪县高铁南站开通运行及试乘活动安保任务,受到主办方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