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6-0006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协开展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问办问效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日期: 2020-06-2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6-00065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协开展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问办问效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日期: 2020-06-24
县政协开展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问办问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9: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做好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提案办理工作,6月23日下午,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问办问效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章泽、部分政协委员、提案人、承办单位县房屋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选择涉及物业管理方面的4个提案跟踪问办问效,委员们以边走边看边听汇报的方式,先后来到我县香格里拉小区、悦府小区等物管小区实地查看基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办理效果。

章泽表示,“重点提案问办问效”是今年县政协提案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作为提案承办单位,县房屋建设服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研究、积极调研、措施有力,委员们对办理效果表示满意。他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物业管理工作,围绕推动县委“十件大事”的落实落地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县房屋建设服务中心与委员还就提案质量与提案办理质量开展了“双向”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