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梅渚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梅渚镇政府>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9648/202006-0002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梅渚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郎溪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8 发布日期: 2020-06-2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9648/202006-0002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梅渚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郎溪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8
发布日期: 2020-06-28
关于对郎溪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0-06-28 11:27 来源:梅渚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对郎溪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18号建议的答复函

 

朱小锁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梅渚镇镇东村王家桥南侧污水管道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拟定了解决方案如下:

1.通过实施郎溪县乡镇驻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EPC工程(梅渚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二期工程)建设,对镇东村王家桥南侧新建雨、污水分流管道,实现雨污水分流。同时,将周边住户污水收集纳管,到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做到达标排放。目前,已建设完成管径为300mm雨、污水主管网各200米,现正在对住户污水进行收集纳管,预计于6月底全面完成雨污水管道、户接污入管的建设工作。

2.对上游塘坝水系进行清理疏浚。对该组1个塘口和500米水系进行清理、清淤、清障,硬质衬砌护岸200余米,预计于6月底完成此项工程建设,恢复水系通畅,使周边人居环境得到根本改善。

感谢你们对我县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2019年6月9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