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6-00025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县卫监中心:走进大型公共场所 开展卫生知识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索引号:
11341722MB0W399912/202006-00025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县卫监中心:走进大型公共场所 开展卫生知识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县卫监中心:走进大型公共场所 开展卫生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4 10:38 来源: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能,6月2日,县卫生监督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金都大酒店,对该酒店在岗的51名从业人员开展卫生知识培训工作。

培训会现场,卫生健康监督人员将相关法律、法规和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并在培训后组织了统一的考试,并为考试合格人员现场发放《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

通过系统培训、现场考试,促使参训员工充分掌握相关卫生知识,能够更好地为顾客服务,从而更有效提升我县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解决了大型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