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审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00R/202006-0000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审计局副局长张兵一行助残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4 发布日期: 2020-06-04
郎溪县审计局副局长张兵一行助残日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0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响应“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主题,更好地弘扬扶残助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5月19日,郎溪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兵一行前往涛城镇长乐村、庆丰村,在村干部的带领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边缘户杨德富、低保贫困户张蒙蒙。

活动中,张兵一行分别来到困难残疾人杨德富、张蒙蒙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自强自立,把生活过得更好。此次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