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22MB1617950A/202005-0001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十字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9 发布日期: 2020-05-29
索引号:
11341722MB1617950A/202005-0001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十字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9
发布日期: 2020-05-29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十字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8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下午,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吴处长一行莅临十字镇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龚道平局长、刘义江局长,十字镇陈玉平镇长、王永强部长等共同陪同。

调研期间,吴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十字镇安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十字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十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工作人员向吴处长介绍了办公场所、退役军人之家、规章制度等功能区及疫情防控、救助资金发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吴处长对十字镇退役军人服务建设体系、信访维稳以及退役军人帮扶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镇退役军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表示希望郎溪县所有从事退役军人工作的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当地特色打造地方亮点,加快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