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重点领域改革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5-00068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改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郎溪经济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5-00068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改革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郎溪经济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我县召开郎溪经济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19:4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4日上午,郎溪经济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副县长姚来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郎溪经济开发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梅长春强调,实施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是深化开发区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开发区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实行人事薪酬制度改革的思想自觉。

梅长春要求,要严格程序标准,严把时间节点抓推进、科学设置岗位抓调度、严明工作职责抓落实、释放改革红利抓攻坚,确保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各项工作积极稳妥、审慎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全力做好稳定,严肃各项纪律,积极保障人事薪酬制度改革顺利进行。

会上,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宣读了《郎溪经济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方案》并作工作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解读了改革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