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源信息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5-00067
组配分类: 污染源信息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县开展第二季度污染源监督及比对监测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0 发布日期: 2020-05-20
郎溪县开展第二季度污染源监督及比对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08:30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及时掌握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况,检查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我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序开展二季度重点污染源监督及在线设备比对监测工作。

5月12日至5月18日,工作人员先后完成对得奇、梅渚、东区、西区、经都、国祯等6家污水处理厂以及万方、远华等2家印染厂的采样及在线设备比对工作。根据要求,在线设备比对同时采用质控样实际水样比对的方法,针对实际水样浓度低于设备检出限的采用质控样进行比对。

目前,已完成水样所有项目分析工作,数据整理汇总后完成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