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00R/202005-00014
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
发布机构: 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郎审建报〔2020〕17号郎溪县建平镇第二小学配电工程竣工结算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0 发布日期: 2020-05-20
郎审建报〔2020〕17号郎溪县建平镇第二小学配电工程竣工结算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1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郎溪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202018日至2020114日对郎溪县建平镇第二小学配电工程开展竣工结算审计。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及有关单位对其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我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复核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工程基本概况

郎溪县建平镇第二小学配电工程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批准实施,主要工作内容为安装箱式变压器、铺设电缆及设备基础施工等。工程施工于201971日在郎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投标,郎溪县忠宸电力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即合同价)为63.65万元(含预留金5万元),固定单价合同,工程量按实结算。工程设计单位由建设单位直接委托为宣城南天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郎溪明源设计分公司,设计费2.4万元;监理单位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定由建平二小原土建监理单位(河南省育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监理费0.9万元。

该工程于2019710日开工,2019828日竣工,经建设单位组织验收,评定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

、审计意见

根据审计署等六部委审投发(1996)105号文附发《建设项目审计处理暂行规定》第十四条工程价款结算中多计少计的工程款应予调整的规定,该工程多计的工程造价4.31万元,应从所报审结算造价中予以核减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