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MB0Q15978Y/202004-0001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12345”政府服务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活动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8 发布日期: 2020-04-08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12345”政府服务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8 18:51 来源:县文旅局(县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水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经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开展“12345”政府服务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每月组织相关热线办理单位负责人开展1次接听活动(见附件,遇节假日顺延),地点设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三楼)

二、相关要求

(一)各接听单位应安排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接听活动,提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听活动。

(二)各接听单位可根据群众关注的热点确定主题和范围,对群众的来电诉求事项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现场接听活动结束后,各接听单位要认真调查处理,并及时答复来电人。

(三)各接听单位要提前1周将接听方案(包括参加接听人员姓名、职务和接听受理范围等内容)报送至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并在接听活动日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

(四)各接听单位在接听活动结束后,对群众诉求事项要认真办理,并于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情况反馈至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复杂事项办理情况可适时延长)。

(五)各接听单位要根据接听活动安排,在相关网站、论坛、双微(微信、微博)、公众号等媒介上提前做好接听活动宣传报道以及后续报道工作。

(六)12345”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负责做好接听保障工作。


       电活动安排表

202043

(联系人:刘妍,联系电话:701670215856309963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附件

2020年“12345”政府服务热线现场

接听群众来电活动安排表

序号

接听单位

接听时间

(上午9:00-11:00

1

县教体局

416

2

县公安局

514

3

县城管局

618

4

县住建局

716

5

县教体局

820

6

县生态环境分局

917

7

县卫健委

1015

8

县住建局

1119

9

建平镇人民政府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