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市政服务> 城市燃气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5-00012
组配分类: 城市燃气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防患于未“燃”!市政园林局“五一” 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30P/202005-00012
组配分类: 城市燃气
发布机构: 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防患于未“燃”!市政园林局“五一” 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防患于未“燃”!市政园林局“五一” 节前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5 15:47 来源:县住建局(县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做好燃气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堵塞监管漏洞确保“五一”期间全县燃气安全无事故,4月27日至28日,我局安排执法人员对全县六家燃气公司,18家瓶装气配送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燃气设备运转情况、燃气应急预案、瓶库安全情况、人员安全意识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无违规使用液化气,无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人员要求各公司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燃气安全销售、储存、运输要求,加强应急演练,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各燃气企业总体情况较好,无大的安全隐患,但是部分配送点存在未安规定配备灭火器、瓶库不规范、人员安全意识不高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我局执法人员共开具整改通知书14份,并责令燃气企业限期整改。

安全生产无“假期”,检查人员强调,燃气行业关心到千家万户,各燃气企业要彻查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狠抓配送环节,强化安全意识,长鸣安全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