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污染综合防治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5-00019
组配分类: 污染综合防治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肖阳带队调研梅溧河殷桥断面水质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2 发布日期: 2020-05-12
肖阳带队调研梅溧河殷桥断面水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2 09:12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下午,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带队对郎溪县梅溧河殷桥断面水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梅渚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梅溧河殷桥断面是郎溪县地表水跨省界国控考核断面,水质考核目标为Ⅴ类,梅溧河经该断面后进入江苏省溧阳市境内,20201-4月采测分离监测数据显示殷桥断面水质为Ⅳ类。

肖阳一行来到殷桥断面实地查看河流水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历年断面水质考核情况以及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有关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成效的同时,肖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根据《提升梅溧河殷桥断面水环境质量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严格实施,确保断面水质达标。


肖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任务,强化各项工作举措,一是加大对梅渚工业园区企业环境监管力度,督促企业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从源头进行管控。二是完善乡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尽快实现集镇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全覆盖。三是加强跨区域联防联控,集中郎溪、溧阳两区域力量,实施联合监测执法,共同推进梅溧河流域治理工作。(袁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