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47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5 发布日期: 2020-03-05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47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郎溪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5
发布日期: 2020-03-05
郎溪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03-05 09:08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应对疫情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支持政策,郎溪县开展精准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集中宣讲走访专项行动,实现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专项行动由郎溪县“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办公室牵头,印制政策汇编并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卫健委专业人员组成工作组,从3月5日至3月13日分两个阶段完成。一是点对点集中宣讲,围绕省、市、县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204条、“十一条”、“十条”政策、指导企业完善日常防疫措施等进行宣讲;二是一对一走访回访,由县“四送一服”办公室牵头,“四送一服”工作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结合省市工作组走访掌握的企业需求情况和“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收集的企业诉求问题,对复产复工企业开展全覆盖走访回访。

此次专项行动旨在将省、市、县出台的助推企业发展的政策,全面详实向复工复产企业宣传推介,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对政策梳理碎片化、知晓率低、获得感不强等问题,同时还将进一步深挖收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精准有效助力企业顺畅开工、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