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45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四送一服在行动】集中宣讲走进新发镇 讲解政策送真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0 发布日期: 2020-03-10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45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四送一服在行动】集中宣讲走进新发镇 讲解政策送真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0
发布日期: 2020-03-10
【四送一服在行动】集中宣讲走进新发镇 讲解政策送真经
发布时间:2020-03-10 17: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四送一服”集中宣讲走访工作组来到新发镇,开展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集中宣讲。县宣讲工作组成员、新发镇相关负责人以及1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组就中央及省市县支持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生产扩能、运用价格政策帮助降低生产经营成本、省市县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宣讲组逐一进行了宣讲指导。并在有针对性地对新发镇企业关心的问题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参会企业表示,这样的“四送一服”宣讲大家特别欢迎,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和当前困难。

参会企业表示,这样的“四送一服”宣讲大家特别欢迎,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当前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