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安全生产> 工作举措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县长肖阳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索引号:
11341722MB19159667/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举措
发布机构: 县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郎溪县长肖阳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9
发布日期: 2020-06-09
郎溪县长肖阳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00:00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下午,郎溪县长肖阳带队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姜圣林,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县教体局、县交运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肖阳首先来到碧桂园、翡翠园等项目建筑工地现场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全监管、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强安全检查和风险防范,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防范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事故。

在益华双语学校、县第四小学,肖阳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心理咨询室、卫生保健室、图书馆等,他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狠抓校园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学有序。

随后,肖阳对郎溪宏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安徽三鼎木业有限公司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他要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强教育培训宣传、危化品监管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始终保持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