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 科技管理和项目> 管理制度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1-00338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举行2020年郎溪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4 发布日期: 2020-01-14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1-00338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举行2020年郎溪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14
发布日期: 2020-01-14
关于举行2020年郎溪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4 15:25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建平镇党委,县文联、县文旅局、县科技经信局、县卫健委、县融媒体中心:


         根据市委宣传部《转发省“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宣宣明电〔2020〕1号)文件精神,决定在我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7日下午。

    请参加活动各单位组织工作人员于2017年1月17日下午1:00前到达活动现场。

    二、活动地点:

    郎溪县建平镇金牛村村委会广场                                                           

    三、参加活动单位: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建平镇、县文联、县文旅局、县科技经信局、县卫健委。

    四、指导单位:

    市文明办、市文联

    五、活动内容及分工:

    1、活动的整体策划、组织、协调。(责任单位:县委宣传部)

    2、举行乡村春晚等送文化下乡活动。(责任单位:县文旅局、建平镇)

   3.送春联活动。组织书法家为基层群众书写春联。(责任单位:县文联)

   4.现场体检义诊活动。组织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现场免费体检及义诊活动。(责任单位:县卫健委)

   5.现场咨询服务等活动。开展现场咨询服务、宣传资料发放及志愿服务活动。(责任单位:县科技经信局)

  6、活动的宣传报道及视频(3-5分钟)的制作。(责任单位:县融媒体中心)

  7、组织县摄影家协会赴活动现场拍摄并留存图片资料。(责任单位:县文联)

   六、有关要求

    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三下乡”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周密安排好服务内容,准备好活动所需资料、物品等,确保安全,共同做好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县委宣传部联系人:黄昆,电话:18005635079

 

                              中共郎溪县委宣传部

                                2020年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