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1-00322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30 发布日期: 2020-01-30
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30 09:48 来源:郎溪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副县长姜圣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工作组要充分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做到分工明确、职责清晰、严密衔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会上,张军对各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各工作组要履好工作职责,积极配合,同时加强与各乡镇、有关县直部门的对接,协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要针对疫情动态,及时对外发布最新疫情防控信息;要做好后勤保障,统筹安排资金使用,将现有物资向疫情防控一线倾斜。( 记者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