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2-003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等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7 发布日期: 2020-02-07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2-0033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等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07
发布日期: 2020-02-07
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20: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6日晚,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若干政策意见(讨论稿)》等事项。

肖阳指出,在全县上下竭尽全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研究制定若干政策,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对帮扶企业稳定生产、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肖阳强调,政策措施要条条干货、具有含金量,政策兑现要便捷高效、具备可操作性,政策执行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各地各部门要推动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助力企业提振信心、增强后劲,努力降低疫情影响,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有关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