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0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彭禧元主持召开有关规划工作专题汇报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03-06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0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彭禧元主持召开有关规划工作专题汇报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6
发布日期: 2020-03-06
彭禧元主持召开有关规划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17: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5日上午,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规划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县领导梅长春、叶鸿、张军、胡红蔚、韩慈惠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城东新区控制性规划初步设想,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汇报了郎溪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规划勘查设计初步方案;参会县领导及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彭禧元指出,城东新区控制性规划编制工作事关我县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长远发展。一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努力为今后城市及周边区域发展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提出指引、明确方向;二要完善内容、完善程序,充分做好与上位规划相衔接、与经济业态相融合、与城市功能相配套,为推进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三要强化领导、强化监管,要抓紧成立规划建设工作领导组和相关工作组,严格落实对城东新区建设秩序的管控工作。

彭禧元强调,县市民文化艺术中心是我县近年来体量较大的公共建筑之一,也是未来重要地标性建筑。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科学谋划、系统完善、充分论证设计方案;要做到严格预算安排、统筹整合功能、充分征求意见、高度关注安全,确保设计方案科学合理、适度超前、体现特色、简约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