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4-0010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外事办) 主题分类:
名称: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7 发布日期: 2020-04-17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19:5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上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副县长崔鸿斌、姚来顺、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姚辉,县扶贫局等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及全国脱贫攻坚约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九大工程”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清单、《郎溪县2020年经营主体参与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奖励办法》《2020年电商产业精准扶贫实施办法》等。

肖阳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全县上下要对标对表、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肖阳要求,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二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做到政策落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进度。严把时间节点,以更严格的工作要求和举措,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按时按质见底清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色足、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