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新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新发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2766868479L/202004-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新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9 发布日期: 2020-04-29
索引号:
11341722766868479L/202004-0001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新发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9
发布日期: 2020-04-29
新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4-29 09:21 来源:新发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下午,新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在新发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由温正明同志主持,镇党政领导及各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7名,实到 4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镇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集中力量、持之以恒办好事关新发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十件实事”。要着重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加压加速推进经济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持效提升镇村面貌;三是坚持改革导向,有力有序推动乡村振兴;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全心全意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号召

 全镇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打造皖苏边界区域一体化特色镇为目标,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力谱写区域深度合作新篇章、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新突破、找准乡村产业振兴新路径、打造岸绿水清景美新生态、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力量,为追逐新发梦、建设幸福美丽新发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