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商务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89D/202005-0000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关于万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问题互动回应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489D/202005-00003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商务局关于万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问题互动回应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郎溪县商务局关于万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问题互动回应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5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回复县长信箱中网友反映关于万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问题

问题如下:

尊敬的县人民政府领导:
万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问题,可以说全县城区域内卫生环境是最差的一个地方了,现在的状况比起前期文明城市创建的时候更加惨不忍睹,早就听说县里相关部门要开始整治了,文件也发了,会也开了,就是看不见有任何行动,每天垃圾堆积如山,路面破损,污水横流……,比乡镇集贸市场管理的都要差,到底怎么解决该市场的环境卫生问题,难道是真得没办法了吗?

县城管执法局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关于万盛农贸市场卫生环境差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在我局管辖范围内。

       感谢您对城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您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郎溪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5月7日 

县商务局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

你好!

为解决万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和市场管理问题,县政府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按照会议部署,57日,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联合向万盛农贸市场经营户发放了告知书,要求各经营户及时将堆放杂物清理出去,禁止占道经营,保持摊位卫生、整洁,下午再次进行劝导巡查;并对郎溪县城中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万盛农贸市场服务管理事项进行了公示。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三部门对万盛农贸市场外摊点进行了清理。202059日将对堆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协调经营户与郎溪县城中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意见,推进郎溪县城中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尽快入驻,对万盛农贸市场进行有效管理,创造文明卫生整洁环境。

感谢您对万盛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郎溪县商务局

                                                        2020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