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施工有关信息> 其他项目施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7000/202003-00206
组配分类: 其他项目施工有关信息
发布机构: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2020年2月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广域网考勤情况的通报 文号: 郎公管办〔2020〕2号
生成日期: 2020-03-19 发布日期: 2020-03-19
关于2020年2月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项目广域网考勤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19 10:47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建设单位、行业监管部门:

    现将20202月通过广域网定位考勤系统,采用人脸谱识别考勤的工程建设项目考勤情况通报如下:

一、建设单位报送项目考勤情况。根据县公管委《郎溪县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项目部、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考勤规定(试行)》(郎公管委[2019]1号)规定,建设单位打印当月考勤记录备查,每月5日前负责如实填报上一个月考勤统计表,加盖公章后报送县公管局和行业主管部门。自开展政府性投资建设工程项目考勤通报以来,有少数单位未按照要求报送项目考勤记录。3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有建设均未报送2月份考勤统计表。

二、在建项目考勤情况截至229日,通过广域网 (人脸识别) 系统考勤的在建工程项目 30个,大部分项目都基本达到考勤进度要求(具体见附表一)。已录入但未开始考勤项目5个,分别是:建平镇第二小学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郎溪县乡镇驻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预算编制和跟踪审计、十字经济开发区经都一路(立宇大道~经都大道)工程、郎溪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郎溪县凌笪乡大中型秸秆沼气工程因春节假期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月全县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基本处于停工状态,恢复开工工程也基本未进入考勤状态。

三、未录入考勤系统的项目情况。截至229日,共标后录入考勤系统项目92个;已定标未录入考勤系统项目21个(具体见附表二)。2月未有公开招标项目开标,未有新录入考勤系统项目。

四、违反考勤约定行政处理情况。自开展广域网考勤以来,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共对违反考勤要求的12家企业分别进行了扣除违约金、记信用分处理,其中记信用分10分(含)以上的企业5家,10分(不含)以下的企业7家。2月无新扣除信用分处理项目。

221,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我县逐步全面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全县公共资源交易恢复常态。为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考勤管理,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加快复工复产。各建设单位要加快与施工单位对接联系,尽快复工复产。对复工建设项目,要切实履行工程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考勤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关键性岗位人员到岗到位,全面抓好项目建设;并严格按照县公管委关于考勤相关规定要求,在抓好考勤监管的同时,按时将项目考勤情况以纸质盖章报送县公管局、行业监管部门。从下月开始对未报送考勤记录表的建设单位将予以通报。

二要强化监督管理。项目建设已恢复常态,各建设单位要安排专人经常性、常态化地登陆考勤系统,查看考勤情况,对整体或是部分人员达不到时序进度的,特别是对已录入还未开始考勤的5个项目要抓紧约谈施工企业开启考勤,跟上时序进度;对至今仍未录入的21个项目的施工企业,要进行约谈或电函,督促并会同施工企业复工后及时到县公管局进行人员信息录入,并抓好后期考勤监管,确保时序进度。各建设单位对未达到考勤要求的已完工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及时与县公管局会商,按照招标文件约定测算违约金,在履约保证金退还时予以扣除,并由县公管局按照《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及招标文件约定,根据实际情况记信用分。

三要密切协同协作。县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建设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政监管职责,协同监管,对违反法律法规行为,及时督促抓紧整改,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行业规定进行处理,共同建立和维护我县公开、公平、公正,依法规范有序的建筑环境。

联系人:县公管局张诗杰,电话:7022169

附件: 1.截至2月底在建项目广域网考勤进度统计表

      2.截至2月底广域网考勤未录入项目统计表


           

 

                               2020年3月18

抄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

      县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