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005-0000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665A/202005-0000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县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重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县交运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08:41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交运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重点工作

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站全体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定的信心,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开展单位机关办公场所消毒、安康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是站全体扶贫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局和对接村委会的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进村入户走访扶贫对象,规范完善扶贫资料,深入了解扶贫对象生产生活状况,关注扶贫对象身体健康和相关保障,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治超领域的涉黑涉恶行为。根据交通执法工作实际,重点打击强行闯卡、暴力抗法、“带车黄牛”等违法行为。同时号召群众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社会效果。

四是严格按照《郎溪县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意见》和县局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在做好上门入户走访、落实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单位机关和进社区网格,到包保路段环境整治行动。包户干部携带文明创建宣传资料上门入户,宣传讲解我县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实质内容,广泛征求居户意见和建议,为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是坚持治超检查不间断,强化路面执法力度,严格按照“逢车必检”的工作要求进行稽查,对超限超载车辆的严查、严控、严处。严格落实流动巡查和夜间检查制,在重点路段,公路关键节点和货运源头等路段进行流动检测,对强行闯卡、逃避检测、聚众闹事、阻碍执法的违法人员联合公安部门依法查处。本月至今出动执法车9台,查处超限超载等违规车辆1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