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4-00066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调研督办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5 发布日期: 2020-04-15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调研督办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 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09:41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14日下午,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带队调研督办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副县长姚来顺,郎溪经济开发区、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十字镇分管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彭禧元先后来到十字镇第二污水处理厂拟建点、郎溪县远华印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两地整改工作进展和成效,对企业生产工艺、环境管理提出了要求。

彭禧元在调研中强调,要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抓好整改问题的见底清零,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为抓手,加大对“散乱污”、“脏乱差”企业的监管力度,强化环境执法和环境监测,为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