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飞鲤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飞鲤镇政府> 美丽乡村
索引号:
11341722003252086L/202004-00003
组配分类: 美丽乡村
发布机构: 飞鲤镇政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清新飞鲤】大美飞鲤·春意浓·诗画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日期: 2020-04-03
【清新飞鲤】大美飞鲤·春意浓·诗画中
发布时间:2020-04-03 11:56 来源:飞鲤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意浓

你听,桥下春水流响,满山绿树成荫中百鸟争鸣,仿佛在向我们嘀咕着,春已至、吹响前行的号角。


你看,大地满目葱荒,一道彩虹燃起在飞鲤长空,绘制着幸福希望。



你闻,那桃、那梨、那海棠、那百花争艳、芬芳润田……


诗画中


也许你等不及,来看一看万亩茶海的满目葱茏、来游一游湖滨渔村的诗画长廊、来走一走美如彩虹幸福大道、来瞧一瞧南漪湖的湖光山色、邂逅一场载歌载舞的文遗汇演、品尝一下南漪湖汤鲜汁美的鱼头、吃一点纯朴百姓琳琅满目的咸货、依偎在青山绿水中的民宿……

不如,我们就此约定,且听春风吟,静赏百花开,共赴一场春天的盛会,共赴一场美景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