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20032515429/202003-00020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各派出所积极开展旅馆业复业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7 发布日期: 2020-03-27
各派出所积极开展旅馆业复业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8:01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精神,督促指导各复业经营单位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有效防控、安全经营,近日,各派出所联合县镇有关部门对辖区内复业旅馆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对各旅店旅客制度落实、环境卫生、清洁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每日健康监测及防疫安全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对住宿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并建立台账,严格落实一人一房;二是保持场所内整体区域环境整洁,规范处理生活垃圾、废旧口罩等,尤其是对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每日清洁、消毒等;三是对电梯按钮、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进行定期消毒,场所内配备消毒剂等。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内旅馆业的规范安全经营意识,助力实现疫情防控期间的经济有序平稳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