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生态环境分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714830K/202003-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3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1 发布日期: 2020-03-31
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2020年3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1 16:56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地区

 序号

 涉及企业(区域)

 举报内容

问题类型

 办理情况

 备注

 梅渚镇

 1

 梅渚化工厂


来电人系梅渚镇镇西西路住户,反映在晚上七八点左右有来源不明的化学异味,污染空气,影响附近居民身体健康。因来电人自己不能确认附近是否有化工厂,希望相应的办理单位能调查处理。


 我局环境监察人员联合梅渚镇政府环保办工作人员于2020325日晚,对信访人反映的梅渚镇化工园区附近的化学异味进行现场排查,现场检查了安徽远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顺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梁溪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化工企业。 经查:安徽远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未生产;安徽顺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锅炉废气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气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正常,车间有组织废气吸收处理装置正在运行;安徽梁溪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我局现场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环保投入,加强对生产尾气的吸收处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暗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将执法日查与夜查常态化,严查各类环境环境违法行为。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满意。


 

 凌笪乡

 2

 宣城市俱强陶瓷用品有限公司

 来电匿名举报凌笪乡方里村(原监狱)改造成加工厂(没名字不知具体做什么),生产气味扰民。请办理单位调查。


 我局环境监察人员联合凌笪乡政府环保办工作人员于2020323日对信访人反映的凌笪乡方里村(原溧阳监狱)的加工厂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信访人反映的不知名加工厂实为宣城市俱强陶瓷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因未获得相关审批,于20201月被溧阳农场方面责令停产,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各类环境违法行为。